加拿大出台重法打击人蛇 以阻非法移民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出台重法打击人蛇 以阻非法移民入境

2010年10月2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0月21日电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维克多•陶斯和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长杰森•肯尼21日在温哥华共同表示,加拿大政府已制定新的法案,严厉打击向加拿大输送非法移民的犯罪行为,以保持加拿大移民制度的完整和公平。  

  两位部长是站在去年闯入温哥华的非法移民船只“海洋夫人”前发布上述消息的。  

  陶斯说,今天提出的立法将发出一个明确信息:加拿大向勤奋工作、遵守规则的人敞开大门,同时严厉打击那些滥用加拿大移民制度贩卖移民的人蛇。  

  陶斯说,新法将更有利于起诉人蛇并确保加拿大的安全。  

  肯尼也表示,今天推出的措施,就是要告诉海外那些准备向加拿大走私人口的人,加拿大不允许这么做。  

  据知,新法还包括已获得难民地位的非法移民在5年后进行重新评估,以确定是否仍然需保护,或可送返原籍国;政府给予非法移民的医疗福利不能超过加拿大民众从政府中获得的医疗福利;难民或难民申请者离开回国后不得再返回加拿大,因他们已失去需加拿大保护的合法证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