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陈旺案小偷当庭认罪获保释 被禁踏足唐人街(图)

2010年11月2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Jungle水果店东主Jeff Ng在庭审后接受传媒采访。(取材自OMNI电视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多伦多星报报道,陈旺案中的小偷班内特(Anthony Bennett)18日在法庭上承认三项控罪,法庭将于12月17日对他的刑期做出判决。在此之前,伯内特将在戒毒所接受治疗,暂时不能接近唐人街一带。

  班内特承认了五项偷盗控罪中的三项,他被以500元的保释金获准暂时离开法庭。条件是他必须从即日起进入戒毒所进行28天的戒毒治疗,治疗的效果将影响到将来的判决。在此期间,他被禁止踏足北起College St.,南至皇后街,东起Beverley St.,西至Bathurst St.之间的地区,包括唐人街在内。任何人若见到他踏足该地区,可以报警。

  班内特的家人和担保人出席了聆讯。金牛城超市东主陈旺、Jungle水果店东主Jeff Ng也都前往旧市政厅法院听讯,他们都对结果表示满意。Jeff Ng表示,法院给班内特机会戒毒,希望他有所改变,但自己并不抱太大希望,他吸毒、偷窃已经很多年了,过往已经有43项包括被判偷窃罪名成立的案底。如果他想改变,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改了。因此Jeff Ng认为仅定罪并不能真正保护商户,故要求法庭在定罪时向被告加以禁制令,要求禁止他三年内踏足唐人街和犹太市场。

  义务为受害东主提供法律服务的奚治瑾律师表示,对检控官考虑受害者的要求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表示高兴。

  52岁的班内特居于Parkdale区,是Kensington及唐人街一带出名的惯偷,他于去年5月23日因偷窃金牛城超市的盆栽,被超市东主陈旺及职工抓获。Jungle水果店的保安摄录机也拍摄到他曾于今年5月5日、7日及27日,以及6月4日和26日,在该店偷取每盆售价20元至50元的盆栽,总共损失达200元。

  随后班内特被控5项偷窃5000元以下物品的控罪,他过往已有43项控罪在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