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粉丝为加华裔冰王子陈伟群募训练费 助偶像战冰坛

2010年12月01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伟群筹款晚宴将于明年1月底在温哥华市举行。(加拿大《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华裔花样滑冰好手陈伟群的“粉丝”,打算为偶像举行另一次晚宴筹款活动。筹款日期是明年的1月29日,地点是温哥华市中心凯悦酒店的悦海大酒家(Victoria Chinese Restaurant)。

  陈伟群的家人11月29日表示,由于今次活动筹备仓卒,他们连宣传单张都未来得及印刷,但希望粉丝踊跃支持今次活动。毕竟陈伟群需要社区各界人士的支持,以便筹备所需的训练经费,在国际体坛上一展身手。

  陈伟群最近在加拿大及俄罗斯莫斯科,分别赢得两项格兰披治赛(Grand Prix)金牌及银牌奖。

  据他家人表示,陈伟群将代表加拿大启程前往北京,参加于12月4日及5日在当地举行的格兰披治决赛(Grand Prix Final)。届时与另外5个格兰披治系列赛的顶级参赛者一较高下。今次是陈伟群首次访问北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