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州华人参议员筹款参选旧金山市长 近800人助阵

2010年12月14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人社区为余胤良(中)举行第一场竞选市长筹款会,在会上公开支持他参选者有马兆光(右一)、马世云(右二)、方以伟(左一)。(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已宣布竞选美国旧金山市长的华人州参议员余胤良12日晚间举行第一场筹款会,会上公开支持余胤良的华裔社区领袖包括州众议员马世云、旧金山市议员马兆光、捷运董事会主席方以伟、南湾库比蒂诺市议员胡宜兰及其他社区活跃人士、中医业者等。筹款会由华人社区主办,近800名支持者到场助阵。

  一个月前宣布参选的余胤良,将于明年11月争取出任旧金山市长,如果当选,将成为旧金山史上首位亚裔市长。

  从政超过20年的余胤良在筹款会上表示,他从参选旧金山教育委员、市议员、州众议员至现在的州参议员,一路获得华人社区的支持,才取得成功,他在州议会服务已八年,希望明年回到旧金山,服务旧金山市民。

  余胤良在广东台山出生,后移居香港,三岁移民来美。余胤良说,他来美后就以旧金山为家,从没有离开过,他竞选市长,期盼可为旧金山市的儿童、老人及更多社区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马世云说,他由当选旧金山市议员至现在的州众议员,一路追随余胤良,她都是接任余胤良留下的空缺,如果没有余胤良,也没有她。余胤良勤奋工作,认真负责,有足够的经验和能力担任旧金山市长。

  市议员马兆光将余胤良视为他的“良师”。马兆光和捷运委员方以伟一致表示,余胤良是旧金山市长的胜任及理想人选。

  专程由南湾开车到旧金山参加筹款会的库比蒂诺市议员胡宜兰说,华人社区应该团结起来,一起支持余胤良参选,让旧金山市明年也选出一位华人市长。(李秀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