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爱心侨企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分享到:

宁夏爱心侨企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2022年08月19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宁夏爱心侨企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宁夏育才中学捐赠仪式现场。 时晨亮 摄

  中新网银川8月19日电 (记者 李佩珊)8月18日至19日,宁夏侨联组织爱心侨企分别在宁夏育才中学和固原市原州区开展向优秀高考毕业生爱心捐赠笔记本电脑活动。经过严格筛选,共有40名来自宁夏育才中学和固原市的山区家庭贫困优秀高考毕业生受到捐助。

侨企向固原高考毕业生捐赠。 运伟 摄
侨企向固原高考毕业生捐赠。 运伟 摄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银帝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奕龙,宁夏侨联副主席、豹王滤芯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俊武,宁夏侨联副主席、澳门友盈集团行政总裁魏雄,宁夏侨联副主席、宁夏华祺实业集团董事长何学虎,宁夏侨联常委、宁夏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长虹,石嘴山市侨联主席、宁夏董大福珠宝总经理董志芳等6位侨资企业家的支持。

  捐赠仪式上,企业家对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继续发扬勤奋学习、乐观向上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受捐学生纷纷表示要将侨企的爱心传递下去,把关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立志为国家、社会和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侨企向固原高考毕业生捐赠。 运伟 摄
侨企向固原高考毕业生捐赠。 运伟 摄

  据悉,侨企向宁夏高考毕业生爱心捐赠笔记本电脑活动自2020年启动已连续开展三年。三年来,宁夏侨联广泛动员宁夏侨企及港澳侨资企业,充分发扬“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加大对乡村振兴的帮扶力度,帮扶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