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纽约华埠与华人过年:球迷欢呼 气氛热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易建联纽约华埠与华人过年:球迷欢呼 气氛热烈
2009年01月31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在美国新泽西网队打球的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到纽约法拉盛与华人欢度春节,受到热烈欢迎,左为美中运动协会会长周爱明。 中新社发 龚文谟 摄

 

    当地时间1月29日,在新泽西网队效力的易建联来到纽约,与纽约华人一起欢度春节。图为右手手指受伤的易建联为球迷签名。 中新社发 龚文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应美中运动协会的邀请,NBA新泽西网队球员易建联1月29日来到纽约法拉盛与华人一起庆祝农历新年。100多名球迷及社区民众到场,并带来篮球和球衣让易建联签名留念。现场到处洋溢着呐喊声和欢呼声,气氛热烈。

  美中运动协会和新泽西网队也提供了纪念球衣给民众,供易建联签名。

  美中运动协会会长周爱明表示,很高兴易建联能够来到法拉盛和民众一起过年,希望他的伤势尽快恢复,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最后周爱明也呼吁支持易建联,为易建联加油。

  易建联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来到法拉盛,对这里的球迷们的热情非常感动,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活动现场有售易建联3月8日中华之夜新春晚会及比赛的门票。

  据了解,活动由李昌林主持,美国富顿集团副总裁刘玉也参加当天的活动。(邹斌)

编辑:刘郁菁】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