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携8大银行推"家电易购" 联手打造家电信贷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苏宁携8大银行推"家电易购" 联手打造家电信贷年
2009年01月13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昨日,苏宁电器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8大国内知名银行及西门子为代表的家电制造巨头联合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联手将09年打造家电信贷消费年。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称,以此为标志,国内信贷市场重心将下移,由原来的生产制造领域往下游的消费领域倾斜。而信贷市场重心的下移将直接刺激消费,符合目前国家拉动内需的政策。范志军同时宣布,2009年,苏宁电器将联手八大银行首次在行业内推出最大规模的信贷消费优惠行动,作为信贷消费年的开篇之作,未来一个月内,苏宁电器“0首付、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买家电”的“家电易购”活动将在北京苏宁50家门店全面试行。同时,新一轮的信贷消费刺激行动将逐步推出。国内首次迎来了分期付款买家电“零费用”时代。而此前,消费者在办理分期过程中需承担一定比例的分期手续费。

  苏宁此次推出的信贷消费手续简单、购物无限制,凭卡在信用额度内循环消费,不限产品、型号,商品件数不限等特点。同时,苏宁首次破除了信贷消费业务的“坚冰”——手续费的征收问题。消费者在办理分期付款时向银行支付的利息以及手续费,将全部由苏宁电器承担,苏宁是这次“免费午餐”的买单者。凡单品在1500元以上均可以按消费者自身需求任意分3期、6期、12期进行分期付款,而无需承担任何形式的利息、手续费用。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