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2)
2010年04月19日 17:24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置新颖联系人界面:索尼爱立信X10

参考报价:3850元(水改机)

  索尼爱立信X10是一款具有1GHz主频的智能强机,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Android系统,X10相比于其他的Android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 Timescape功能,在启动该应用以后,它就能将系统内的应用按照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列,并且以立体纸片叠加的样式展现出来,轻轻在屏幕上滑动接口完成应用间的变换。除了电话、短信等之外,还包括照片、facebook、twitter等SNS应用。

  索尼爱立信X10采用超大屏的直板设计,机身三围达到了119×63×13mm,精细做工十分到位。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级别(480×854像素),顶级显示分辨率带给了索尼爱立信X10强大的显示效果。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一颗810万摄像头,尽管无法跟之前推出的千万级别像素代表Satio相比,但是其拍摄功能一点也不逊色于数码相机。

 

  索尼爱立信X10是旗下首款采用了Android的操作系统智能手机,而且该机也采用了全新的UI。硬件配置上,Qualcomm QSD8250 Snapdragon主频达到1GHz的处理器,带给了我们超凡一般的快感。X10机身内置了Mediascape功能,内置了WebKit浏览器,借助3G高速网络,用户能够得到“非一般”的网上冲浪。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10首先在硬件配置上升了档次,采用的是4.0英寸的电容式触 摸屏以及1GHz的处理器组合,其次在界面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其中还加入了Timescape和mediascape两个全新的程序,使手机更加的时尚和实用,不过上市高额的价格和不支持多点触控,颇为可惜。

索尼爱立信X10优点 索尼爱立信X10缺点

1.1GHz超强处理器

2.800万像素摄像头

3.内置索尼爱立信开发的界面

1.尺寸较大较笨重

2.不支持多点触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