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6)
2010年04月19日 17:24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230全键盘升级版:诺基亚C6

参考报价:新品未上市

  面对全球流行的SNS,诺基亚也坐不住了,在前几天发布了C3/C6/E5三款全新的全键盘手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说C6,因为这是三款手机中唯一采用S60 V5触控系统的机型,相当而言更符合潮流。


图为诺基亚C3、诺基亚C6和诺基亚E5

  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完全一致,诺基亚C6是一款基于热销手机5230为原型的改进版,该机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滑盖和Qwerty全键盘,从而不仅延续了5230的人气势头,也满足了喜欢全键盘+触控双重操作体验的用户。

 

  配置方面,诺基亚C6相比5230进行了小幅升级,其中该机装配了3.2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TFT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增加了LED闪光灯辅助。另外,该机还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并提供带免费步行、驾驶导航功能的Ovi地图服务。据悉,诺基亚C6将于第二季度发售,在拥有白色、黑色两种版本的情况下,上市价格预计为220欧元,折合人民币2051元左右。

 

编辑点评:相比于5230,升级版的C6具备更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特别是加入了全键盘设计让打字、收发短信等更加方便,2000元左右的价格也是非常不错。

诺基亚C6优点 诺基亚C6缺点

1.加入全键盘设计

2.娱乐功能大升级

1.外形比5230没有什么改变

2.Symbian系统不支持多点触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