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3)
2010年04月19日 17:24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OTO Blur之后空翻:摩托罗拉ME600

参考报价:3279元(行货)

  摩托罗拉的王者归来是和Android分不开的,而摩托罗拉专为其打造的“MOTO Blur”界面就是主打SNS社交网络的,这款行货版的ME600就内置了多个社交程序,如开心网、人人网等,随时更新好友信息和自身动态。

  摩托罗拉ME600采用独树一帜的后翻盖造型,全键盘裸露在外,向后翻转后与手机屏幕相接,形成了独特的“后空翻”样式。配置方面,该机装配了一块3.1英寸HVGA分辨率(320×480像素)的触控液晶,与旗下首款谷歌手机CLIQ处于同一级别。 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也提供了LED补光灯辅助。

  

  系统平台方面,摩托罗拉ME600只搭载了Android 1.5版本,内置了主频为528MHz的高通MSM 7201A处理器,并拥有512MB ROM和256MB RAM。或许很多人会对上述规格失望,但这也正好体现出该机定位中端且不偏离普通用户的市场策略。其它方面,该机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蓝牙2.0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开心网与人人网等帐号一键畅连,实现了个人信息互动,朋友的新鲜事随时一目了然。让你用无限的故事,演绎更为精彩的在线人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号称“后空翻”的手机,ME600具备“反向”翻盖设计,可以将键盘、触摸、侧滑合为一体,设计非常时尚,紧跟潮流。配置虽不是顶级,但还是对得起价格。

摩托罗拉ME600优点 摩托罗拉ME600缺点

1.创意后空翻社交

2.MOTO Blur界面

3.Android系统

1.系统版本还是1.5的

2.行货价格稍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