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玩转开心人人和牧场 SNS社交手机全推荐(5)
2010年04月19日 17:24 来源:IT16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WM侧滑全键盘:三星B7610

参考报价:2650元(水改机)

  三星B7610是一款具备800MHz强劲处理器的WM6.5机型。此外为了和HTC Touch Pro对抗,加入了全键盘的设计,对于手机一族来说发信息和更新状态、写微博都更加方便了。

    外观方面,三星B7610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黑色的主色调配合若隐若现的红色纹理在契合商务人士稳重风范的同时不乏时尚气息。尺寸方面,在侧滑键盘没有打开的情况下,115×60×15.5mm的尺寸对于一款侧滑手机来说并不算大,而提升了该机的厚重感。B7610采用了策划全键盘设计,滑到设计充分体现了三星的能力,推动和划出键盘相当流畅顺手。B7610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AMOLED液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手机搭配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CPU频率高达800MHz,拥有2GB内置闪存,RAM为256MB。作为Omina家族的最新成员,三星B7610还是和Omina一代i908E一样采用了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配备LED闪光灯。另外,机身内存空间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

 

编辑点评:三星B7610在目前一堆Android手机的情况下出现,使用的是之前的商务王者WM系统,手机的硬件配置也是比较不错,可以流畅运行硬件要求高的WM系统,对于商务人士还是有着较高的吸引力。

三星B7610优点 三星B7610缺点

1.侧滑全键盘设计

2.800MHz强劲处理器

3.WM6.5最新操作系统

1.续航能力较弱

2.水改机缺少本地化SNS应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