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5)
2010年05月26日 11:06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220C的3G版本:夏普SH801UC

参考报价:3030元(行货)

  除了推出TD-SCDMA和CDMA2000的机型外,夏普对于联通的WCDMA支持最大,最新发布的机型中有三款都是支持WCDMA的,这款SH801UC听起来有些陌生,其实这款机型就是之前忆镜液晶SH6220C的3G版本。


夏普SH801UC

  夏普SH801UC搭载了夏普原装2.9英寸WQ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240×400,色彩表现自然鲜活,但相信吸引用家眼球的不仅如此。SH6220C还搭载了作为夏普最为先进的液晶技术之一的3.0英寸超大Mimory忆镜液晶外屏,分辨率达到240x456,可以在合上翻盖的情况下,持续显示信息画面,而这一切基本上不需耗费手机电量。Mimory忆镜液晶还能根据用户要求,自行设定时钟、图片、服务等不同内容。


夏普SH801UC

  在娱乐功能方面,SH801UC搭载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功能,能很简单地拍出美丽照片,让人物肤色、俊秀风景完美呈现。另外,强大的电子书阅读功能将能使手机阅读更为简便快截。同样搭载富有趣味的“漫画阅读器”使同时身为手机族和漫画迷的你减少了出行时的行装重量,通过简易的操作,能随时在官方网站下载心仪的漫画,不受场地、空间影响,通过手机进行阅读。


夏普SH801UC

编辑点评:夏普SH801UC虽然在硬件上并没什么升级,同时配备忆镜液晶外屏也是可以为平时带来方便。依然保留一贯的旋屏设计又是可以迷住各路时尚MM,再加上此前机型支持联通WCDMA网络,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