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10)
2010年05月26日 11:06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三代笑脸:OPPO A121

参考报价:1298元(行货)

  事隔三年,OPPO再次推出面带微笑的手机OPPO A121。我们将他称为笑脸二代。OPPO笑脸二代A121相比此前的笑脸一代A103,在性能及功能应用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价格上也是比较合理。
 


OPPO A121

  OPPO A121采用ABS树脂材料包裹,配合精致铝合金面板。在保证舒适手感的同时,还兼备抗冲击性好、性能稳定等特点;机身侧面配置体贴提示灯。无需反复确认屏幕信息,短信、来电、事件远看便知。做工相当精细。背面OPPO经典的 “Happyface”理念设计,活泼、可爱。

A系列最新力作
OPPO A121

 OPPO A121还是一部内外兼修的手机,在拥有精致外观及可爱笑脸的同时,功能上也让人惊喜连连。OPPO A121支持杜比(DOLBY)音效,环绕立体声。天籁之音,纷至沓来。给用户呈现身临其境的感觉纯美音乐享受。创新性倒相式音腔设计,配合YAMAHA功放;低音更加浑厚,澎湃之音,如潮涌来,FM天线内置,无须插入耳机即可聆听精彩电台节目。OPPO A121支持QQ农场直接采摘,随时观察好友农场状况,第一时间“采摘”。硬件配置方面,OPPO A121采用2.4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日常需要。

经典笑脸再现
OPPO A121

编辑点评:OPPO A121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强悍音乐手机,虽然不是智能机型,但是具备不错的网络流行功能和实用的功能,外观上也是比较时尚。

OPPO A121优点 OPPO A121缺点

1.专业的音乐功能

2.多个SNS应用,支持偷菜

3.经典笑脸风格

1.外观上没有太多的新意

2.摄像头效果一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