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6)
2010年05月26日 11:06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小巧的Android:索尼爱立信X10 Mini

参考报价:2650元(水改机)

  X10 Mini作为X10 Mini Pro的小兄弟,也在本周上市了,不过奇怪的是价格比起X10 Mini Pro还多了500元,性价比不太高,相信很快也会降到合理的价位。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 mini大家应该有些印象,这款手机于上月曝光,是索尼爱立信X10的缩小版本。也被称作是最小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这款产品的三围体积为83×50×17毫米,重量仅为88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索尼爱立信X10 Mini相比X10,尺寸明显小很多,但而配置也相应有所缩水。比如将4英寸WVGA屏幕降至2.55英寸,像素也只是QVGA分辨率低配。而且,摄像头也从810万像素缩水为500万像素,但保留了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索尼爱立信这款新机虽然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但平台版本仅为1.6。手机搭载了主频为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 CPU。


索尼爱立信X10 Mini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手机是拥有6色的可选配置,价格估计也不高,但是2.55寸的屏幕也是堪称Android手机中最小的了,而且该机还不支持换电池,想买的朋友可要好好考虑考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