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乐Phone最强i9000迟到 5月上市新机盘点(8)
2010年05月26日 11:06 来源:IT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真正的电脑手机:xpPhone

参考报价:3999元(行货)

  一直以来大家都希望手机能够运行PC上的系统,本月上市的这款叫做xpPhone的手机满足了大家的愿望,运行的是真正的Wndows XP系统,能够很好地兼容电脑软件,上市价格为3999元。


xpPhone

  xpPhone的外观造型相对普通的手机来说绝对是够震撼的,毕竟其拥有175×84×25.5mm机身三围尺寸,双手横握则和PSP游戏机相似,当然,厚度上还是有一些差距。颜色方面这款手机还拥有银、白、红色等版本,供不同消费者选购。 xpPhone采用的是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操作版本,和Windows Xp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较为精简些,也因此对内存的占用率控制得更好。


xpPhone的特殊全键盘设计

  在屏幕的配置方面,xpPhone选用的是一块可视面积为4.8英寸的16:9模式1670万色触控屏,处理器方面采用的是AMD Geode LX超低耗CPU,拥有512MB的内存,而在存储容量上,xpPhone则为用户提供了8GB/16GB/32GB等多种版本的SSD硬盘选择。xpPhone配置了2150mAh容量的锂电池,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xpPhone可以为用户提供7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使是连续进行通话或着视频、游戏等,该电池也可以维持到5小时的续航时间。


触摸板与数字键盘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xpPhone虽然还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但是毕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有了取代笔记本的理由。

xpPhone优点 xpPhone缺点

1.运行电脑的XP系统

2.软件资源丰富

3.支持多个3G网络

1.手机体积过大

2.摄像头像素较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