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3G话费将比2G便宜 将出百亿补贴TD终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3G话费将比2G便宜 将出百亿补贴TD终端
2009年01月14日 08:4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生产TD手机的终端厂商有望迎来补贴政策。记者昨日从中移动获悉,中国移动一方面强调要对TD终端实施百亿元规模的补贴,同时也将对TD终端分档次,实施不同的补贴政策。

  中国移动12日召集30多家终端厂商举行了通报会。

  在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表示,因为各种TD手机的质量和档次不一样,所以会根据市场需求和TD终端特点,对所有TD手机终端进行分级,目前规划分为3类,其中第一类为最佳产品,进入该类的产品有望被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捆绑销售甚至完全包销。二类产品和三类产品则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不同档次的补贴。中国移动认为,如果3G时代运营商进行完全包销,可能不仅不会促进TD发展,反而导致TD失去市场竞争力。

  对于资费,鲁向东表示,用3G打电话,将比2G打电话的单价便宜,中国移动将在统一定价的基础上,针对使用3G的用户给予折扣。用户在3G网络上发生的所有业务,包括语音、上网等等,都将享受一定的折扣。(张韬)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