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徐荣祥公布再生营养食疗抗癌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科学家徐荣祥公布再生营养食疗抗癌成果
2009年01月2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著名生命科学家、北京美宝集团主席徐荣祥教授今天在他进行的放弃医学治疗临终癌症病人再生养生研究生存一周年之际,向社会公布了他进行的再生营养食疗抗癌的再生抗癌理论、再生抗癌机理、癌症的发病机制、癌症的发病原因的研究成果。

  在这份《放弃医学治疗临终癌症病人再生养生研究生存公告》中,他披露了用人体再生的养生技术和营养物质抗癌防癌的相关的实验技术指标,这是一种全新的对抗癌症的全新养生抗癌方法,也为攻克癌症的研究提出了全新的研究路线和实践理论方法。

  《放弃医学治疗临终癌症病人再生养生研究生存公告》称:人体在发育的过程中,都留有当已经发育成熟的细胞发生衰老、癌变、疾病、凋亡时能原位再生发育的细胞,这个细胞存在于任何组织、器官中;我们称其为“再生潜能细胞(PRC)”,这个细胞再生物质的营养下,原位再生发育取代了已经缺损和正要衰老、癌变、疾病、凋亡的体细胞,营养这个再生潜能细胞的再生营养物质同时中止细胞的癌变,杀死癌细胞,从而起到防癌和抗癌的作用。

  徐荣祥认为癌症是可预防的,因为再生营养物质能阻止“诱导细胞癌变试验”的细胞变成癌细胞,表明癌是可预防的疾病。他又强调癌症发病的原因,称“在再生物质对癌细胞的实验中,发现再生物质参与身体各组织和器官的代谢!通过一年的放弃医学治疗的临终癌症患者的再生营养养生应用实践,以及阻止细胞诱导癌变的试验结果,他认为,癌的发生与人体的营养有着及其重要的关系。根据以上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初步结果,预估癌的发病是人体摄入营养物质不全造成的”。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