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陈水扁影像档案:从台湾之子到台湾之耻(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图集]陈水扁影像档案:从台湾之子到台湾之耻(5)
2009年09月11日 0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扁吕谢游年轻时都曾加入国民党。陈水扁的照片(上左一及左二,因两次申请加入国民党,有两张不同时期的照片)都戴着眼睛,模样和现在有点像,游锡堃(上右一)年轻时头发相当茂密,吕秀莲(下左)长发的照片颇为清秀,下右是谢长廷。
    1989年10月5日,“美丽岛事件”十余位辩护律师陈水扁(左)、谢长廷(中)、苏贞昌(右)等重聚,商讨如何救援许信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二部分:扁之奋斗:曾经风光无限,岛内呼风唤雨

  老婆激将 “美丽岛”案一举成名

  1979年“美丽岛”事件发生后,有人找上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鼓励他说,“这是历史大案,如果连这个案子都不敢接,当律师还有什么用?干脆不要当好了!”

  此案后,陈水扁不仅由一个“海商律师”转变为一名“刑事律师”,也一跃登上政治舞台。他的“台独”思想逐渐形成并迅速膨胀。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