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陈水扁影像档案:从台湾之子到台湾之耻(1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图集]陈水扁影像档案:从台湾之子到台湾之耻(13)
2009年09月11日 0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5月20日,马英九宣誓就任台湾领导人,并与卸任的陈水扁会晤。这是陈水扁和马英九在政坛上的第三次交锋。在陈水扁卸任仅1小时后,即因“国务机要费”案遭检调机关侦办。
陈水扁在记者会上向民众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部分:扁之堕落:如今声名狼藉,民众愤慨难平

  陈水扁夫妻双双退出民进党

  2008年8月15日,陈水扁下午通过办公室发表声明,以对民进党造成严重伤害为由,主动宣布自己与妻子吴淑珍两人即刻起退出民进党。

  陈水扁则在退党声明中说,不得不向所有党员同志与支持者说一声抱歉,“我让大家失望、蒙羞,更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对党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害……对此我深感愧疚与自责。”但他强调自己不是好财贪墨之辈,会为行为负责。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