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地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分享到:

四川多地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2022年08月30日 17:20 来源:央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近日,受疫情影响,四川省多地暂停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资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消息,8月30日,雁江区茶小檬奶茶店(桥亭子街10、12、14、16号整栋),伊顿庄园11栋,东升花园1期1栋1、2、3单元3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雁江区桥亭子街底商1-1、3-2至3-9和桥亭子小区2号、6号,伊顿庄园6、7、10栋,东升花园1期1栋4、5单元和2、3、4、5栋,政府东路28号4个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雁江区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30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雁江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四川凉山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消息,8月29日,西昌市月城阳光家园2栋、邦泰花园城小区3期17栋、金地华府小区10栋、长安街道长安村6组、南山御墅B区7栋、阿七镇阿七村7组6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地区;西昌市融媒体中心大楼、名店街招财猫童装店、老号李小肠特色烧烤园总店、星际丛林乐园、月城阳光家园(除2栋以外的区域)、邦泰花园城小区3期(除17栋以外的区域,含底层商铺)、金地华府小区(除10栋以外的区域,含底层商铺)、长安街道长安村(除6组以外的区域)、南山御墅B区(除7栋以外的区域)、阿七镇阿七村(除7组以外的区域)10个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29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西昌市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消息,8月29日,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天明街99号鹿溪河畔北区5栋(含底商)划定为高风险区,兴隆街道天明街99号鹿溪河畔北区1-4栋、9-11栋(含底商)划定为中风险区;金牛区金泉街道电建地产洺悦玺24栋,天回镇街道华润龙湾御府1栋(含底商)(慕云路490号)划定为高风险区,金泉街道电建地产洺悦玺1-23栋,天回镇街道华润龙湾御府2-18栋(含底商)(慕云路490号)划定为中风险区;新都区新都街道旺府豪庭1栋(含底商)(万和北路99号),新都街道我的大学1栋(新都街道同仁路199号)划定为高风险区,新都街道旺府豪庭除1栋外其余楼栋(含底商),新都街道我的大学2-6栋(含2栋、6栋底商)(新都街道同仁路199号)划定为中风险区;郫都区郫筒街道中铁瑞景茗城1期4栋,郫筒街道中铁瑞景茗城2期2栋划定为高风险区,郫筒街道中铁瑞景茗城1期1-3栋、5-7栋,郫筒街道中铁瑞景茗城2期1栋、3-13栋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29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天府新区、金牛区、新都区、郫都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消息,8月28日,龙马潭区安宁街道云台社区玉带河畔小区1幢划定为高风险区,龙马潭区安宁街道云台社区玉带河畔小区(2-4幢)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28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龙马潭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据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消息,8月28日,游仙区芙蓉汉城三期47栋划定为高风险区,游仙区除芙蓉汉城三期47栋以外的其他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自8月28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游仙区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以上地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编辑:谢艺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