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指2020大选存在欺诈 呼吁立即重新进行选举

分享到:

特朗普指2020大选存在欺诈 呼吁立即重新进行选举

2022年08月3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30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9日在社交平台上呼吁立即重新进行新的大选。此前有消息称,脸书(Facebook)CEO扎克伯格在2020年大选前听取FBI建议,暂时限制了有关美国总统拜登之子电脑的争议性报道的传播。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对此表示,“FBI知道,他们如果不这么做,特朗普会轻松赢得2020年大选。这是我们国家从未出现过的大规模欺诈和选举干预。”

  他还称,补救措施为,要么宣布“合法的获胜者”,要么“宣布2020年的选举无可挽回地受到损害,并立即举行新的选举”。

  此前报道,脸书CEO扎克伯格承认,他当时听取了FBI的建议,在2020年大选前暂时限制了用户新闻推送中关于拜登之子笔记本电脑的争议性报道。

  报道还指出,共和党人表示,如果他们在中期选举中赢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他们将加大对拜登的调查力度。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