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渴望经历的六种女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一生渴望经历的六种女人(2)
2009年05月26日 16:30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一种:瑜伽女人

    她的优势:她有着很漂亮的肌肤和脖颈,她会和你很缠绵地抱在一起。她的每一次深呼吸都好像在告诉你她是一个不爱发怒的女人,而这些也是你的最爱,甚至你认为比她高翘起的紧绷的臀部还要吸引人。施特劳斯说,“这是一个想真正了解生命的女人,当然也只有想真正了解生命的男人才会走进她的内心。”费希尔也认为,只有独立、思辩,和富于创新的男人才可能真正了解这种女人的魅力。

  你需要记住,施特劳斯说,“这些女人需要能够和她完全契合的男人。”所以,爱她,就爱她的生活方式。

  她需要的情人还是那个词,“契合”。无论屋里屋外,床上床下,你必须做到动作准确无误,而且和她完美对接。千万不要自作聪明地认为她下一个动作可能会如何,但同时,你也一定不要什么都顺着她。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