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伏饺子的花样吃法(图)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头伏饺子的花样吃法(图) (3)
2009年07月13日 14: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辽参饺核桃饺   

   这种饺子太独特了,是花样饺子的一种,尤其是辽参饺,它是饺子宴以现代时尚形式开席的第一道,褐色晶亮浇着汁的辽参一上桌就惊艳四座,要不是吃心不改提前就知道,也许会惊呼出来,真的太像了,几乎毫无破绽。这辽参饺外皮是黑米面,是如今最流行的甜饺子面皮,辽参的刺儿是用剪子剪出来的,主厨还嫌这次的刺儿剪得太有规律了,有点不像了,面皮里面的馅是什锦豆沙,一点都不甜腻,外浇的是橙汁,配菜是南瓜,真是一道养眼开胃又能带来惊喜的饺子呀!其实它是蒸饺的一种,而且还可以换芝麻芋泥、八宝雪梨、五仁山楂等其他甜馅儿,但是要提前预订。

    如果说海参饺是蒸饺的一种,那么核桃饺就是烤饺子的一种了,没听说过吧!饺子都可以烤了,这饺子也是与时俱进呀!酥脆皮儿配上五仁馅儿,不像饺子更像点心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