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伏饺子的花样吃法(图)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头伏饺子的花样吃法(图) (4)
2009年07月13日 14: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小的水饺2厘米

太后火锅中的水饺应该是现在最小的饺子了,是当初御厨为了讨慈禧开心发明出来的,最初只有猪肉馅儿的,如今加入了鱼和蟹馅儿。

    饺子哪里吃:要说吃饺子百饺园最权威,有300多种饺子,按照季节变换,菜单上常年保持100多种,只有想不到的,没有这里没有的饺子,辽参饺、核桃饺、太后火锅就是这里的,其他饺子也齐全;杂粮水饺在西贝莜面村可以吃到;蒸饺和冰花饺子老边饺子馆很出色;鲅鱼馅儿饺子蓬英楼里可以吃到。

    醋、蒜是吃饺子不可缺少的,也可以加入香菜和辣油,建议您饺子要趁热吃,那第一口咬出的热气是吃饺子的一种境界,而且吃前几个尽量不要蘸任何料儿,因为原味是吃一种本真。

   制作小贴士:想必大家都会做饺子,但是其中还有些秘笈您不知道。做猪肉馅儿时要放净瘦肉或里脊,馅儿里的油一定要放烧好的熟豆油,六分熟即可,比放生豆油或色拉油好吃。还有就是和面,水煮饺最好是全冷水和面。

    为什么家里做出的五彩面的饺子没有饭店里的鲜亮,因为我们一般只用纯菜汁和面,如果将打成泥的菜渣一起和面,面就鲜亮了。有很多男士吃完韭菜馅儿不舒服,但是又喜欢那种味道怎么办?可以将韭菜切成小段,包饺子的时候包进去,在两头留出一部分,这样等蒸煮后便于取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