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推出“理想夫妻”公式 多国政要婚姻大PK(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欧洲推出“理想夫妻”公式 多国政要婚姻大PK(2)
2009年11月02日 14: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夫妻经常被拍到牵手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五对政坛夫妻婚姻分析

  按照这个标准,我们来看看全球范围内5位政治人物的婚姻,有的也许将和伴侣白头偕老厮守一生,有的或许已经岌岌可危,也许用不了太久就会传来离婚的消息……

  1、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伦夫妇

  婚姻稳定指数:★★★★★

  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伦这辈子都不用担心离婚了,这位被外界看好成为下届首相的政治家和妻子萨曼莎符合“最佳夫妻公式”的所有特征:1966年10月9日出生在伦敦的卡梅伦比1971年出生的妻子萨曼莎正好大5岁,他的高等教育阶段在牛津大学完成,但艺术专业出身的妻子曾先后在伦敦大学、西英格兰大学等著名学府深造,两人在1996年结婚前也都没有婚姻史。

  不论是假期里在苏格兰的海滩上漫步,还是周末带着孩子出门逛街,或者在保守党选主席的大会上庆祝胜利,卡梅伦和妻子萨曼莎都表现得非常亲昵。据其好友透露,卡梅伦夫妻俩的关系非常融洽,他曾私下对好友表示,如果不是萨曼莎多年来的支持和对家庭的牺牲,自己在政治领域根本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今年2月份,卡梅伦夫妻的长子埃文因先天性小儿麻痹症突然去世,夫妻俩紧紧抱在一起黯然神伤的场景让很多英国观众在电视机前流下了眼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