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推出“理想夫妻”公式 多国政要婚姻大PK(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欧洲推出“理想夫妻”公式 多国政要婚姻大PK(6)
2009年11月02日 14: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鸠山由纪夫和妻子鸠山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夫妇

  婚姻稳定指数:★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绝对不会相信这样的公式,因为按照这个理论,他和妻子鸠山幸的日子简直就没法过了。1947年出生在日本东京政治世家的鸠山由纪夫曾远赴美国斯坦福大学攻读工程学博士学位,在认识歌舞剧团演员出身的妻子鸠山幸前没有结过婚。而1943年出生于上海的鸠山幸不仅比丈夫大4岁还没读过什么书,跟鸠山结合前更有一次失败的婚姻。两人完全符合“恶梦夫妻”的标准,他们的关系按照公式推断可以说相当不稳定!

  不过据日本媒体报道,鸠山幸是在遇见鸠山由纪夫才决定勇敢地跟前夫离婚,追求自己的幸福。虽然他们的婚姻不被这个公式所看好,但两人结婚30多年来里一直相敬如宾,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真爱战胜一切”。

  鸠山幸有时候说话很让日本媒体摸不着头脑,甚至被称作“简直是天雷滚滚”,比如什么“上辈子我是汤姆·克鲁斯的老婆”、“我的灵魂乘坐UFO并被金星人绑架”和“我曾撕下一片太阳吃掉,这让我浑身充满能量”等等。但是,鸠山由纪夫对老婆这些神神叨叨的表达却从来都不介意。虽然有玩笑称说这是因为鸠山自己的绰号就是“外星人”,但真实原因也许就是夫妻俩多年来对彼此的爱意和包容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