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推出“理想夫妻”公式 多国政要婚姻大PK(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欧洲推出“理想夫妻”公式 多国政要婚姻大PK(5)
2009年11月02日 14: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萨科齐夫妇喜欢在公众面前表现亲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夫妇

  婚姻稳定指数:★★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因为“大嘴巴”和诸多桃色丑闻经常成为媒体的笑柄,他和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的婚姻也险些破裂。1936年出生在米兰普通银行职员家庭的贝卢斯科尼比1956年出生的电影演员拉里奥大了整整20岁,教育程度高出一截。他曾两次离婚,但妻子拉里奥跟他结合之前没有过婚姻史。

  贝卢斯科尼曾因为对女部下说“我要是没结婚就一定娶你”而登报向妻子拉里奥致歉,不久前因为卷入召妓丑闻和与18岁女模关系暧昧再度成为小报的焦点,已经分居多时的拉里奥更是找来律师要跟老贝离婚。不过“雷声大、雨点小”,虽然意大利第一夫人吵着要离婚,但此事目前已经没了消息,据传两人又回到了丑闻爆发前分居冷战的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