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男同胞活动安排表 3月8日让老婆做女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传男同胞活动安排表 3月8日让老婆做女王
2010年03月08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传“三八男同胞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表”

  6日下午,李小姐正对着电脑写文件,一位女性朋友突然在群里发出一条名为“三八男同胞活动安排表”的信息,原则是“一切以老婆为先”。随着三八妇女节临近,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世界,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不少男士决定借机向老婆“献殷勤”,当一回爱老婆胜过爱自己的灰太狼。

  网传男同胞活动安排表

  6:00,起床洗衣服(手洗、严禁使用洗衣机)。要求声音控制在10分贝以下。

  6:30,拖地,三遍以上。拖完后用干布擦干。

  7:30,出门买菜,老婆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自己喜欢吃什么坚决不买。

  8:30,做早餐,要注意营养搭配。做好后,坐床头等老婆睡到自然醒。

  9:30,等老婆吃完早餐,陪老婆逛街,带好1000元现钱及卡备用。

  12:00左右,请老婆吃最好的西餐(地点由老婆选)。

  14:00,陪老婆继续逛街。老婆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买瓶水,但必须老婆先喝。

  17:00,回家做饭。备红酒、水果、西点等。

  19:00,陪老婆看电视。频道、时间由老婆选定,不许说话。

  22:00,哄老婆睡觉。老婆睡着的情况下,可以自由活动。

  该表后面还有备注:男同胞打印一份,照着做。女同胞也打印一份,回去要老公照着做。

  女士:我的节日我说了算

  看着这张完全由老婆说了算的“三八男同胞活动安排表”,李小姐和女同胞们不禁笑出声来,“要都能做到的话就太好了!”倒是有些男士大呼“不公平”、 “做不到!”

  除此之外,女士们还一再用决心诠释了“这一天属于女人”的事实。不少女性决定在三八节当天疯狂购物,买下一直舍不得买的商品。网友王芳说,由于要还房贷,自己平时花钱比较节省,这几天想去商场买件新衣服,“好歹是自己的节日,就当是送给自己的礼物了。”

  网络上,有网站发起了“好男人的标准,由你来定”的投票活动,女士们盯着屏幕给心中理想的男人打分,此时,男人们可没有半点发言权。有网友甚至建议把妇女节改为“爱妻节”,以呼吁男士在当天不要忙于事业而忽略家庭,应提早下班,带上一份礼物,准备一些对妻子说的感谢话语,尽情表达对妻子的爱慕及感谢之情。

  男士:向灰太狼看齐

  面对女士们的狂热,男士们纷纷掏出炽热红心,表示将向灰太狼学习,在老婆过节当天,做个好脾气、出手大方、爱老婆胜过爱自己的好老公!

  “女人吃饭,男人下厨房;女人逛街,男人拿东西;女人花钱,男人掏钱包。”“今天是国际男人劳动节,祝女人们节日快乐,天天美丽!”网络上,类似的帖子被广为传播,甚至有人汇总了“2010年妇女节祝福短信大全”。

  当然,光在网上过过嘴瘾是不够的,已经有男士做好了好好陪老婆过三八节的准备。关先生决定请假陪妻子逛一天街,“体验一把甜蜜的感觉。”而实在抽不出时间的文先生只好琢磨着给女朋友买礼物做补偿,并承诺当天对女朋友的一切要求百依百顺。文先生说,女士们平时比较辛苦,过节了,对她们百依百顺一回并不代表男士们软弱,而是因为从心底里心疼她们。 齐 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