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男同胞活动安排表 3月8日让老婆做女王(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传男同胞活动安排表 3月8日让老婆做女王(2)
2010年03月08日 08: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链接

  妇女节最IN祝福短信

  1、目光交流,迸发火花;心的交流,激发热情。没有你,我目光呆滞,心儿枯竭。你是我的全世界!祝你节日快乐!

  2、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感谢你不但让我拥有了美丽的钻石,还让我拥有整个宝库。谢谢你老婆,三八节快乐!

  3、如果现在你快乐,我愿你永远快乐。如果现在你烦恼,就把它丢给我。今天是你的节日,无论如何你也要快乐,今后的每一天我都要你快快乐乐!

  4、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真不折不扣为十足的绝种好女人啊!哈哈,三八节快乐!

  5.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三八节快乐啊!

  6.你知道吗,我整整想了一天该送怎样的礼物给你,我终于决定了,不管花多少钱,我都要送给你——新的菜板,我们家的实在不像样了!

  7.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就会翻天,头发你总留得比我长,颜色你总比我抹得多。可我还是要提醒你,该减肥了。节日快乐!

  8.我看到你,我怕触电;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老婆,妇女节快乐!

  9.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智慧要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祝第一美女三八节快乐!

  “2010年女性新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祝广大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三八妇女节前,不少女性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看似简单的一条短信,却盛传不少人。

  “开好车住好房”掌财权

  以前人们常说,掌握了男人的胃就是掌握了男人。现在,更多的女性信奉掌握经济大权更重要。短信中的“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是这一点的真实写照。

  媒体工作者小雯家里已经有一套房子了,小雯自己又按揭贷款买了一套。每个月还贷款的时候,小雯都要哀号两声。也有人劝小雯,为什么不让男友一起还,减轻点压力,小雯很坚定地说:“女人还是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等结婚的时候再让他买一套。这样我才有安全感,到时候一旦感情破裂还有个退路。”

  而长沙美女小唐最近正在张罗着考驾照。小唐常常劝自己的闺中密友,“老公开好车送自己,不如自己开好车。”

  “斗小三”保护家园

  电视剧《蜗居》让广大女性看到了“小三”的可怕,按照网上的说法,“一旦斗不过小三,人家小三就会登堂入室,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还打咱的娃”,看上去真可怕。

  于是,“斗小三”成了一项必备技能。在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搜出一大堆如何“斗小三”的秘诀。什么占据主动、团结婆婆,以温柔感化老公等。

  洋洋洒洒八条“标准”,看着挺可怕的。不过,就像刚满三十岁的资深公司职员小洁所说的:“这条短信看着挺逗,其实反映了现在新时代女性的心态呢。现代女性,都要独立,都要善待自己,自己有房有车,遇到问题能自己解决,而不是靠男人。现代社会,男人要求高,感情不靠谱,稍一不留神,就变成了弃妇或者剩女,这标准,都是被逼出来的。”据潇湘晨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