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海外学子浙江行”闭幕 30余学子赴金华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浙大海外学子浙江行”闭幕 30余学子赴金华考察

2010年11月01日 11:24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30余名浙大学子带着自己的高新技术项目走进了金华,向金华企业推荐包括新材料新能源类、生物医药类、医疗器械类、电子信息类、机电一体化类、管理咨询类等在内的各项行业研究成果。据悉,这是2010中国·浙江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大会“浙大海外学子浙江行”的最后一站。

  活动现场,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张新宇向海外学子介绍了该市相关的留学人员创业创新政策。据介绍,未来几年,金华将着力引进汽摩配、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新材料、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重点、新兴产业的创业人才与创新团队,充分利用国际国内智力资源,发挥创业载体集聚人才和科技资源的优势。

  记者了解到,金华已经推出“海内外英才引进计划”,从今年开始,将用5年左右时间,引进50名领军型的创业人才和50个创新团队,在调研和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的基础上,按照“人才+项目”的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此外,根据引进人才所带项目的评审结果,金华市政府还将给予50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创业资助资金。金华市副市长林一心热忱表示,欢迎浙大海外学子到金华投资、创业,成就一番事业。(武悦 王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