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化侦毒、反劫持演练 直击武警江西总队新年实战化练兵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寒冬时节,新年度开训号角吹响,在赣西北山区,武警江西总队组织全体官兵奔赴演训场一线,着眼复杂天候、恶劣环境下遂行多样化任务需求,深入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提升部队战斗力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练兵备战中。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全体官兵迅速奔赴战位,首长机关率先垂范进行实弹射击,工兵救援、防化侦毒、反劫持演练等课目全面展开。

  开训动员一结束,武警江西总队抚州支队特战队员立即投入到反劫持综合演练中,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方案。

  途中,导调组根据地形设置了水上操舟、通过染毒地带等科目,对特战队员的体能、技能都是不小的考验。到达目的地后,特战队员按照分工立即展开行动,狙击组迅速占领制高点、侦察组利用无人机展开空中侦察,突击组利用皮划艇从砂石厂后方隐蔽接敌、多点突入,成功完成任务。 (记者 华山 制作 王艺琳 傅明钟 视频来源 武警江西总队政治工作部新闻文化工作站)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