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言承旭访港宣传专辑 中秋与歌迷一起度过(图)

2004年09月29日 09:54


言承旭甚受女Fans欢迎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言承旭昨日专程由台湾来港,出席“全亚洲歌迷会聚:香港站唱片发布会”。Jerry抵达香港机场时,有近百歌迷守候,现场派有十多位保安员维持秩序,但期间仍有歌迷互有推撞不慎弄伤,幸无大碍。为了贴身追踪偶像,部分歌迷亦有追车,不过在酒店所见,等候Jerry的歌迷寥寥可数,相比起过往几次来港的情形,明显冷清得多。

  昨日的新碟发布会特别款待来自各地的七十位歌迷,Jerry特别练习不同语言,向各地歌迷打招呼。这是Jerry多年来,首次在外地过的一个中秋节,对于中秋节应该人月两圆之说,Jerry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现时都不错,因有很多工作人员陪伴。被问到没有女友陪过中秋,可会感寂寞?Jerry说这两三年都已习惯了。至于是否相约绯闻女友林志玲时,他表示对方工作很忙,且强调二人只是蛮好的朋友;有没有发展的可能?他则以“还不知道”作回应。

  Jerry虽是首次推出个人唱片,但销量方面已有很好成绩,同期出碟的周杰伦也被他撼赢;Jerry闻言谦虚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那会否担心报道而影响二人之间的友谊?他称此乃别人抄作新闻,况且他才首次推出唱片,是乐坛的新人;而周杰伦就推出过多张受欢迎的唱片,两者之间又怎能拉在一起比较呢!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言承旭“违规献唱” 被代言公司挨罚10万不生气 (2004-09-24)
·F4分家比赛赚钱 言承旭两年赚1660万拔得头筹 (2004-09-23)
·F4变成F1 言承旭上海落落大方面对媒体与歌迷 (2004-09-22)
·言承旭携新专辑到北京 坦言刘德华是榜样(图) (2004-09-21)
·脊椎炎发作还想打篮球 周杰伦不嫉妒言承旭更帅 (2004-09-17)
·言承旭出碟 F3造势郑秀文华仔齐“声援”(图) (2004-08-20)
·言承旭低调回应打人事件 助手称要追究(图) (2004-08-19)
·“十全十美”今日开门卖票 言承旭歌迷先拔头筹 (2004-08-18)
·记者为拍照故意撞车 言承旭香港遭遇追逐强拍 (2004-08-18)
·言承旭一句词唱50遍 首张国语专辑月底推出(图) (2004-08-09)
·助阵蔡依林个唱 言承旭将与蔡依林友情对唱 (2004-08-02)
·首张国语专辑即将推出 言承旭不求销量求质量 (2004-07-30)
·为儿童医药基金筹款 言承旭周渝民将赴新演出(图) (2004-05-19)
·人气下跌广告界地位受损 言承旭、大S接连被换 (2004-03-22)
·《魔幻厨房》香港首映 言承旭不敢爱郑秀文(图) (2004-01-14)
·《魔幻厨房》:郑秀文言承旭擦鞋功夫比厨艺高 (2004-01-11)
·《魔幻厨房》本月开张 郑秀文言承旭喜结情缘(图) (2004-01-06)
·言承旭极速狂奔拍广告 买高额保险亡命演出(图) (2003-08-07)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