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基斯坦著名宗教人士卡拉奇遇害 凶手仍未归案

2004年10月11日 08:56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身份不明的枪手上周末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市打死了逊尼派穆斯林的著名宗教人士贾米勒和塔斯维。

  巴基斯坦警方告诉记者,枪击事件发生时,二人正在车中,两名骑摩托车的枪手拦住汽车,然后用自动武器向他们扫射。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现在就说是谁策划了这起枪击事件还为时过早。警方表示,这两名枪手开枪后立即乘摩托车离开现场。两名教士身中数枪,并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巴基斯坦宗教界人士表示,贾米勒是非常受人尊敬的一位宗教人士,他中枪身亡的消息令卡拉奇和整个巴基斯坦感到震惊。巴基斯坦什叶派杰出的宗教人士塔拉比谴责了对两名教士的袭击,认为这是“没有人性的杀戮”。

  本周早些时候,一个逊尼派穆斯林在旁遮普邦的集会遭到汽车炸弹攻击,造成70多人死亡。

 
编辑:李诗匀】
:::相 关 报 道:::
·巴基斯坦拘捕百名武装分子 称与恐怖爆炸有关 (2004-10-09)
·巴基斯坦爆炸死者升至39人 证实为汽车炸弹所致 (2004-10-07)
·巴基斯坦宗教集会发生爆炸 至少造成三十人死亡 (2004-10-0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