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巴方通报:中国工程师仍被绑匪控制 身上未绑炸药

2004年10月12日 08:52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政务参赞宋德亨和经商参赞马长林等组成的前方小组11日晚就妥善处理中国人质事件紧急约见西北边境省省督侯赛因,巴方向中方通报了人质事件的最新情况。

  新华网消息,侯赛因说,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工程师目前仍与绑匪在同一个房子里,处于绑匪控制之中。绑匪没有在人质身上绑炸药。

  关于就人质事件进行的谈判,侯赛因说,11日监护绑匪和人质的马哈苏德部落长老30人与省政府的政治代表在西北边境省坛克镇举行会议,就与声称对人质事件负责的阿卜杜拉·马哈苏德谈判的对策进行磋商。会议决定,12日将举行有更多长老参加的部落长老会议,讨论并做出如何处理人质事件的决定。

  此前,宋德亨受张春祥大使委托向中水电集团、华中电力和山东巨麟等公司在西北边境省和部落地区的项目负责人,并通过他们向所属员工转达中国领导人和中国驻巴使馆的关怀和慰问,希望大家稳定情绪,加强防范,确保安全。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中国工程师被绑架案追踪:绑匪推迟处死人质限期 (2004-10-11)
·巴绑匪要求释放基地成员 否则今杀害中国工程师 (2004-10-11)
·掳中国工程师绑匪头目现声 提出交换人质要求 (2004-10-11)
· 劫持中国工程师绑匪放出风声 要求释放两同伙 (2004-10-11)
·“半岛”台称巴基斯坦绑匪威胁将杀死中国工程师 (2004-10-11)
相关专题: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