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四川大巴坠江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1人仍有3人失踪

2004年10月12日 16:15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中广网援引四川台报道称,昨天上午10点半,四川省平武特大交通事故中的坠江大巴车被成功起吊,车厢内发现一名失踪人员。至此,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21人,仍有3人失踪。

  昨天早上9点开始起吊工作,9点45分,车子全部拖出水面。10点30分客车完全停放在路面,前部顶篷已完全塌陷,整个车顶向右大幅倾斜,有一人被卡在了座位与顶篷之间。

  目前,出事地点附近乡镇的干部群众自动组织起3道防线、7个搜寻队,正在方圆40公里范围继续寻找失踪人员。所有伤者都实行了“一个专家、一个特护、一个医疗小组”的“一对一”抢救措施。10月10号晚上10点,除3名需当地施救的人员外,其余18名伤者已全部安全转入绵阳条件最好的市中心医院。

  10月10号打捞起的20具事故人员遗体均停放在江油殡仪馆。据了解,大部分死者家属已经到达,第1批遗体认领工作已开始。

  据很多幸存者称,事发的头天晚上,司机很晚才睡觉,当日驾驶途中不时与身边的导游闲聊,并且感觉车速一直过快。

  昨天下午5点半,事故现场汇集成渝两地交通事故鉴定顶级专家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查,目前正对车辆进行技术鉴定,主要包括刹车、方向等几个方面。由于车辆撞击右侧山壁再翻滚入河,过程比较复杂,其中还要综合考虑司机的状态、是否车速过快等因素,估计今天才会明确原因。而平武交警方面称,该地段视野开阔,以前从来未发生车祸。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四川近期事故频发 周永康批示严处相关责任人 (2004-10-12)
·四川特大车祸惨剧根源今出结论 司机为情所困? (2004-10-12)
·幸存者讲述旅游车四川坠江事故原因:打方向盘过猛 (2004-10-1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