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安罢赛事件悬而未决 16日战青岛球票被封存

2004年10月13日 14:37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国安是否退出中国足坛悬而未决,本周六与青岛队的主场比赛门票,也按照国安俱乐部的要求,全部封存起来。

  由于十一放假,所以北京现代队与青岛队10月16日的主场门票,在10月1日之前,就已经在印刷厂印制完成。按说,如果周末有主场比赛,周一国安俱乐部将会拿到一定数量的门票,用于满足方方面面的关系。但是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手里还没有一张门票。“我们现在一张票都没见到,所以也没法往下分发。”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而目前在北京市数百个售票点,也根本见不到10月16日工体比赛的门票,“现在当然不能卖了,中国足协最终的处理意见还没有出来,我们国安俱乐部也没有确定是退出还是继续参加中超的比赛,所以票不能卖,球票一上市,不就等于宣告我们继续参赛了吗?”国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足协裁委会主任:国安罢赛事件16日之前有结果 (2004-10-12)
·国安罢赛让足协如鲠在喉 处罚难定还要总局拍板 (2004-10-06)
相关专题:北京现代引发“ 罢赛风波”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