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新剧之中男扮女装 “美女”张默笑翻全场(图)

2004年11月12日 10:29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道,张国立之子张默闹出打人事件后,一度销声匿迹。近日,《九品芝麻官》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本报记者通过多方面打探,竟然发现走出打人阴影的张默正和在周星驰的最新电影《功夫》中崭露头角的“星女郎”黄圣依演绎着对手戏,而张默为了摆脱“张国立之子”的头衔,更是不惜牺牲“色相”男扮女装,以“艳女”的形象出镜。

  这部《九品芝麻官》是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的电视版,网罗了黄圣依、张默、黄子华、罗家英和苏永康等一干新老明星。张默扮演的陆小凤虽然看似叛逆,是个四处惹麻烦的混小子,但却有主持正义,一心想做个好的九品芝麻官的理想。只是老有几个恶状师,如“鬼才”黄子华扮演的宋世杰等来捣乱,与他舌战公堂。

  张默在剧中扮演陆小凤。打人事件后,张默逐渐成熟。这回第一次担任男主角,表现得很是卖力。因为剧情需要,一米八的大小伙子,居然男扮女装。看他戴着长长的女人假发套,抹上浓艳胭脂,涂上鲜红的口红,再穿上艳丽的裙子那个滑稽的模样,简直就是吴孟达当年男扮女装时的翻版。本来这身打扮就很搞笑了,调皮的张默还当着大家的面捏着嗓子娇滴滴的说话,时不时来几个回眸一笑,让全片场的人笑得差点背过气去。正式开拍后,当张默迈着S形步伐,扭着粗壮的腰肢,卖弄风骚时,与他演对手戏的黄子华、黄圣依总是忍不住笑场,后来连张默自己都憋不住了,3人干脆笑成一团,让导演伤透了脑筋。(杨俊霞 肖姗姗)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曾志伟内地客串10天赚百万 主角张默每集两万五 (2004-10-25)
·走出打人阴影 张默:“上老爸的戏赚回零花钱” (2004-10-21)
·张默:做张国立儿子的难处 我想给师道留些尊严 (2004-09-27)
·中戏开学张默不留恋 称满意目前的感情状态 (2004-09-02)
·张默承认年少叛逆 “打人事件”后被迫变得成熟 (2004-08-17)
·上海抢尽大腕风头 张默自言已走出打人事件(图) (2004-07-29)
·影星张国立之子张默出演新戏 (2004-05-14)
·图文:张默首度亮相 张国立赞扬儿子起点比他高 (2004-04-13)
·童瑶东北拍摄《林海雪原》张默偷偷到片场探班 (2004-03-11)
·从中戏退学后张默读书思过 新戏可能九月开拍 (2004-03-09)
·“打人事件”追踪:张默推掉片约接受心理治疗 (2004-02-22)
·黄定宇拘留期可能延长 张默童瑶“人间蒸发” (2004-02-04)
·母亲打破沉默 讲述张默在成都的成长故事(图) (2004-01-30)
·张默被中戏勒令退学 张国立心情烦躁不愿表态 (2004-01-08)
·“张默打人事件”后续:中戏还在调查收集材料 (2003-12-28)
·中戏处罚张默尚无定论 黄定宇:打人与我无关 (2003-12-26)
·张默愿意接受处罚 童谣表示若能认错将宽容对之 (2003-12-26)
·张默事件周末前可能有说法 张国立夫妇躲避媒体 (2003-12-25)
·张默打人事件当事双方首次会面 童瑶自解4大疑团 (2003-12-2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