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大年初一章子怡生日之际 新片《茉莉花开》上映

2004年11月22日 15:15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昨(21)日从发行商保利博纳公司获悉,曾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首映的影片《茉莉花开》将在明年的大年初一(2005年2月9日)在国内各大城市上映。由于当天正好是女主角章子怡的26周岁生日,发行方将安排她与影迷一起观看一场《茉莉花开》并共贺生日。

   章子怡生日PARTY尚未定地点

  另据投资方保利华亿公司介绍,2005年2月9日章子怡的生日正好是明年春节的大年初一,章子怡在一月初完成《艺伎回忆录》后经过短暂休整,将参与《茉莉花开》的宣传活动。发行方选择在这一天上映《茉莉花开》不仅是为了让章子怡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也希望她与影迷之间进行互动,一起观看影片,听取影迷意见。但这个生日首映会的地点还未最后确定,发行方表示,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进行选择。

  “花开”历程艰难

  《茉莉花开》改编自苏童小说《妇女生活》,由侯咏导演,章子怡、姜文、陆毅、刘烨、陈冲等全大牌阵容打造,影片自去年年底关机后,就一直未确定上映日期。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原定6月9日首映的《茉莉花开》险些因拷贝投递失误退出竞赛单元,直到在电影节颁奖礼前一天(6月12日)才举行了首映。因为一人分饰三角受到导演好评的章子怡并没有夺得影后桂冠,反被韩国评委评价为“章子怡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很投入地表演,却没有放出什么光彩”,不过影片本身倒是获得了“评委会大奖”。之后片方又几度传出上映日期,但一直未兑现,这朵“茉莉花”可谓花开艰难。

  据悉,《茉莉花开》首映当天,男主角陆毅也有意带上父母到影院购票观影。(记者 陈弋弋)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茉莉花开》导演解密:章子怡拍片“毛病”多 (2004-10-04)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茉莉花开》获评委会大奖 (2004-06-14)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 《茉莉花开》获评委会大奖 (2004-06-14)
·无英文字幕 《茉莉花开》悄然放映有违规之嫌 (2004-06-12)
·拷贝终于运抵上海 《茉莉花开》抢在最后一刻开放 (2004-06-11)
·拷贝终于运抵上海 《茉莉花开》抢在最后开放 (2004-06-11)
·拷贝未如期到达上海 <茉莉花开>再度错过“花期” (2004-06-10)
·<茉莉花开>入围 章子怡王祖贤争“金爵”影后 (2004-05-21)
·5月“茉莉花开”侯咏导演处女作探讨女性命运 (2004-03-26)
·曾志伟换成黄达亮《茉莉花开》要抢在月内完工 (2003-05-08)
·看姜文章子怡演对手戏——《茉莉花开》拍摄花絮 (2003-04-14)
·侯咏披露《茉莉花开》选角内幕 五虎将倾情出动 (2003-03-19)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