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与杨钰莹是同盟? 保时捷买主:我在为她作宣传

2004年12月16日 09:10

  被全国媒体说成兄弟俩合伙“戏弄”杨钰莹的保时捷买主刘信达,日前接受采访时一边为自己“喊冤”一边大曝内幕,不光暗示杨钰莹“有了”,还说“月底她要发行新专辑了,现在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就是为了她新专辑的宣传,她可以在媒体面前说些违心的话。”不过杨钰莹的姐姐则表示根本不认识“姓刘的诗人”。

  刘信达: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杨钰莹

  刘信达14日说:“今天我跟她电话沟通了一下,在演艺圈她一定是身不由己,月底她要出新专辑了,她已经跟我说了,有可能会对保时捷事件发表评论,但我跟她说,‘你不管怎么说都没问题,我心甘情愿给你当配角’。”他的言外之意是杨钰莹有可能借他炒作。他又向记者透露,他的新书中杨钰莹会占60%的篇幅,“毕竟她的那段生活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为了证实他与杨钰莹的亲密关系,他还主动跟记者报料,他说杨钰莹最近身体不舒服,而不舒服的原因是她想要个孩子。记者问他杨钰莹是否怀孕了,他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你很聪明”。

  杨姐姐:从不认识什么刘诗人

  就在同一天杨钰莹的姐姐打破沉默,代表妹妹接受了采访,表示并不认识刘信达。杨晨丽对此的态度是:“真没想到人可以这么不要脸,怎么可以编出这么无聊的东西来?!本来不想理会这事,以免给人机会继续炒,但现在不理还真不行。”杨晨丽随后郑重地声明说:“第一,我们根本不认识这两个人;第二,这个叫刘什么的人前前后后都没有和杨钰莹通过电话。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在干嘛。我不知道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

  杨钰莹再次被卷入漩涡,而她的手机最近都关机,那么这件事对她是否有影响?杨晨丽的解释是:“她现在正在按照她自己的方式工作和生活,她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公司辟谣:还没发片怎会炒作

  有消息称,这些事情都是杨钰莹为自己的新专辑在炒作,杨钰莹所属的深圳世纪星辰文化公司的老总姚遥对此说法很愤怒:“无聊,真是胡说八道。专辑一直在筹备和制作中,直到现在我们也无法确定发片的具体时间,怎么就成了我们想借此炒作呢?谁在炒作大家心里都明白吧?”

  来源:时代商报、羊城晚报

  相关链接

  保时捷“游戏”

  2002年10月,广州商人宋祖德以99万元高价拍下红色敞篷“保时捷”,该车据称曾是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的礼物,宋祖德因此“一举成名”。

  2003年8月,传出宋祖德已将红色保时捷送给金巧巧,并对她展开追求,两人坠入情网。后又传出消息,金巧巧是在借保时捷炒作自己的新剧,而金巧巧又出面辟谣称自己并未获赠保时捷。

  2004年8月,广州电视台主持人张曼莉一度被传为保时捷的新女主人。

  2004年11月,宋祖德决定拍卖保时捷,掀起了他与金巧巧的另一次骂战高峰。

  2004年12月8日,这辆保时捷在广州再次进行拍卖,由一个来自上海的商人兼诗人刘信达以50万元投得,他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还表示,“杨钰莹很有才华,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照顾她、保护她……为自己喜欢的人干点事,无论花多少钱都物有所值!”

  2004年12月12日,又有媒体抖出“刘信达和宋祖德是亲兄弟,此次拍卖保时捷就是借杨钰莹炒作”的消息。也有媒体指出,这可能是杨钰莹为推新专辑打下的伏笔。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保时捷再送玉女有隐情 兄弟俩借杨钰莹扬名? (2004-12-15)
·音乐剧《金嗓子周璇》觅主角 伊能静杨钰莹争演 (2004-12-08)
·宋祖德澄清是非 杨钰莹的红色保时捷尚未出手 (2004-08-30)
·金童已复出玉女今何在? 杨钰莹近期行踪大披露 (2004-08-20)
·杨钰莹面对媒体吐露心迹 但绝口不提吴颂今 (2004-06-11)
·先当主持后推唱片 歌坛玉女杨钰莹高调酝酿复出 (2004-06-10)
·主持节目念错字说错话 杨钰莹主持水平有待提高 (2004-06-04)
·昔日师徒再起纷争 吴颂今30万字为杨钰莹写“真” (2004-05-10)
·音乐选秀赛在深圳举行 杨钰莹高晓松当评委(图) (2004-05-04)
·知名音乐人吴颂今将出书披露与杨钰莹秘密往事 (2004-02-22)
·有人以杨钰莹名义开酒吧 甜歌皇后出面否认(图) (2003-10-15)
·杨钰莹称从未参与投资家乡南昌任何演艺酒吧(图) (2003-10-14)
·神秘人士爆料:金巧巧将获赠杨钰莹的保时捷? (2003-08-14)
·杨钰莹老师吴颂今维权案判决 维持原判获赔16万 (2003-07-03)
·图:杨钰莹在襄樊遭遇激情 (2003-01-10)
·杨钰莹月中将再入“红楼” 五万块钱四首歌 (2003-01-09)
·与孙楠等同台献歌 杨钰莹对传言表示沉默(图) (2002-11-04)
·赖文峰母亲语出惊人 杨钰莹赖文峰早已结婚 (2002-10-29)
·老板出钱遭拒 张学友个唱对杨钰莹说“不” (2002-10-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