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气质独特获周星驰赏识 《功夫》女星黄圣依受瞩目

2004年12月17日 13:51


黄圣依不觉自己是明星,说拍戏只是工作。(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周星驰新片《功夫》力捧新女星黄圣依,成为近日传媒焦点。年仅二十一岁却思想成熟的黄圣依,性格直率不爱说谎,坦言不会隐瞒恋情,但愿工作与私生活能分开。

  黄圣依(Eva)生于上海,四年前参加当地一个主持人大赛夺奖,因而被发掘进入影视圈。她曾演出电视剧及多个广告,也曾主持节目。去年黄圣依击败内地与香港两地多个对手,获甄选成为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新片《功夫》的女主角,被视为影圈今年的瞩目新人。

  黄圣依凭独特气质获周星驰赏识,签约星辉旗下长达八年。她透露父母本反对她入行﹕“我是独生女,妈妈本来都想送我去外国考个专业学位,不赞成我入读电影学院。但我实在太喜欢电影,而妈妈本身又是专栏作家,对文化工作有认识,最后也尊重我意愿。”入行后,父母亦经常致电关心黄圣依工作近况。

  黄圣依明白人人想红,但只想多拍几部好戏。人红自然是传媒跟踪对象,她不讳言个人应有私生活,不想做完全透明的人,但又不会欺骗传媒。“我现在没男友,若有也会公开,我不爱说谎和躲躲藏藏,但工作和生活会分得很开,朋友都是圈外人。”

  黄圣依自言属双重性格,有时单纯像小孩,有时又表现成熟,笑言自己做大事理性,小事却感性得很。

 
编辑:张明】
:::相 关 报 道:::
·赴人民大学办“讲座” 周星驰“制造”混乱一片 (2004-12-15)
·周星驰透露新片的野心 《功夫》的目标是全世界 (2004-12-14)
·周星驰:《功夫》超越《少林足球》 我像李小龙 (2004-12-13)
·女友精明能干 周星驰坐拥5亿房产不怕电影减产 (2004-12-08)
·“星女郎”解读周星驰:待我不凶 不能做男友 (2004-12-06)
·《功夫》东京遇挑衅原来是作秀 周星驰早就知情 (2004-11-18)
·东京影展首映成功 周星驰《功夫》全面解密(图) (2004-11-02)
·朋友或决裂或赞誉 周星驰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2004-10-25)
·周星驰与学者谈现代后现代 自称有草根精神(图) (2004-10-22)
·周星驰揭秘:挤巴士挤出名句“爱你一万年”(图) (2004-10-13)
·为拍新片蛰伏3年 周星驰大学开讲渴求批评(图) (2004-10-13)
·演而优则讲 中学毕业周星驰成香港大学客座讲师 (2004-10-11)
·周星驰办搞笑“一招成名”比赛 征求搞笑“新血” (2004-10-01)
·新人冷藏两年变流星 周星驰“毁了”李卉(图) (2004-09-10)
·周星驰低调现身广州 对新片《功夫》不太满意 (2004-08-16)
·获电影局赏识 周星驰之《功夫》顺利通过审查 (2004-06-30)
·周星驰新片《功夫》女主角选中新人黄圣依 (2003-07-0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