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频 道: 首 页 | 新 闻 | 国 际 | 财 经 | 体 育 | 文 娱 |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
时 尚 | 汽 车 | 房 产 | 视 频 | 商 城 | 供 稿 |产经资讯 |专 稿 | 出 版|广告服务|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当选会长 央视名嘴赵忠祥没空出席“饶赵案”

2004年06月30日 14:53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南京日报报道,已经“僵持”了几个月的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人身伤害两案,28日上午又有进展,其中“人身伤害案”管辖权异议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裁决,饶颖和赵忠祥代理律师王富分别到庭。记者昨采访得知,该案庭审内外出现耐人寻味一幕:“一心想见赵忠祥”的饶颖,又一次希望落空;而赵忠祥则在这一天当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没空上法院。

  “饶赵案”自出现以来,各界十分关注。在这场官司中,饶颖属于“攻击型选手”,不断地出招,泣跪、削发……不一而足;赵忠祥则是“防守型选手”,一直流露着“兵来将挡,水来士淹”的霸气。饶颖一直想和老赵公堂上见,但老赵在上一次法院就“欠款案”作出管辖异议裁定时,他就没有到庭,也没有理由。而这一次,老赵理由充分,他有“国家大事”急办。

  赵忠祥急办的事是参加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议。赵忠祥是电视主持人的元老,从上世纪60年代起,他从播音员到主持人,一直被业内外人士所推崇。这次“性丑闻”官司,没有影响他当选会长,这之后的两年间,他将率副会长白岩松、朱军、鞠萍、孙正平、王小丫、李咏等人,共同为主持人事业而工作。 当选后的赵忠祥说:“我有信心多做些工作。当红的主持人不能满足于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在大的文化氛围、土壤中生存,需要总结,一代要比一代强。主持人委员会第一要务便是增加向心力,以利于今后的发展。培训工作我们有信心。同时讲课对自己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奢望建设中国电视主持的体系。此事我们不做,谁去做?培训会着眼于培养年轻同志,同时促使自己也不断思考,‘觉今是而昨非’。我们应形成有文化、有理论的体系,以区别于一般的匠人。”

  看着赵忠祥还是赵忠祥,《人与自然》里照样出镜,案子开庭之际正是他当选会长之时,饶颖mj 感到无比压抑。(记者梁平)

 
编辑:金秋】
:::相 关 报 道:::
·赵忠祥上诉案开审 饶女士提供录音磁带证明关系 (2004-06-29)
·状告赵忠祥人身伤害案开庭 代理人称赵不识饶颖 (2004-06-29)
·四年前与赵忠祥对簿公堂 张淋要写书讲述官司内幕 (2004-06-22)
·不服管辖权一审裁定 赵忠祥坚持案子要在海淀审 (2004-05-22)
·赵忠祥律师提交上诉状 开庭日期要等上诉结果 (2004-05-22)
·“钱色官司”管辖权之争:赵忠祥指责饶颖作假 (2004-05-21)
·饶颖否认想和赵忠祥和解:要将官局进行到底 (2004-05-20)
·“钱色官司”追踪:饶颖欲和解 赵忠祥拒绝 (2004-05-19)
·“钱色官局”被分成两地审 赵忠祥律师表示将上诉 (2004-05-14)
·原央视女保健医生状告赵忠祥案管辖权之争已裁定 (2004-05-13)
·管辖权裁定未果 赵忠祥“钱色”官司不能如期开庭 (2004-05-11)
·女医生饶颖对垒赵忠祥 成都律师组团免费伸援手 (2004-05-09)
·饶颖发表声明声讨赵忠祥:应该让他接受审判 (2004-05-08)
·媒体报道“失实”? 赵忠祥与饶颖均要求媒体负责 (2004-04-26)
·赵忠祥律师昨发表声明 要求媒体“对法律负责” (2004-04-26)
·赵忠祥延迟就绯闻发表声明 可能告相关媒体 (2004-04-25)
·赵忠祥今日将发正式声明 要对饶女士提出反诉 (2004-04-25)
·赵忠祥不担心“情债”官司:我会用事实说话 (2004-04-23)
·女医生告了欠款再告人身损害 赵忠祥身陷案中案 (2004-04-22)
相关专题:一起消费“赵忠祥”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