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十面埋伏>明晚台北首映 张艺谋携众明星陆续抵台

2004年07月13日 14:39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明晚七时将在台北市故宫博物院盛大首映,导演张艺谋、主角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武术指导程小东今天陆续抵台,首映会上除有琵琶古乐、敦煌舞蹈表演外,电影公司还安排公益赈灾义卖活动。

  《十面埋伏》日前在大陆举办排场十足的首映演唱会,成功进行造势,由于此片即将在台上映,明晚七时将在台北故宫广场举行首映礼,导演和主角群届时将走星光大道,现场并有模特儿穿着片中服饰招待贵宾入场,重现唐朝宫廷风采。此外,张艺谋等人明天下午也将举行记者会,畅谈拍片心得。

  不过,章子怡由于母亲接受心脏导管手术,昨天临时取消香港宣传行程,她原订今晚搭机抵台,究竟行程会不会出现变量,电影公司也不敢打包票。

  《十面埋伏》为张艺谋继《英雄》之后的最新力作,时空背景设在大唐盛世,刘德华和金城武饰演捕快,章子怡则化身盲歌妓,三人上演一段难解的三角习题。

 
编辑:金秋】
:::相 关 报 道:::
·《十面埋伏》首映庆典 深圳分会场清冷沉闷反响平平 (2004-07-12)
·赠票过多为哪般 <十面埋伏>首映找“托儿”扎场子? (2004-07-12)
·《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北京庆典 (2004-07-11)
·走搞笑路线 北京音像市场惊现动画《十面埋伏》 (2004-07-10)
·《十面埋伏》首映礼在即 酒店戒备森严阵以待 (2004-07-09)
·网络播放《十面埋伏》首映庆典 覆盖800万用户 (2004-07-08)
相关专题:张艺谋“埋伏”了谁?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