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第62届金球奖网上征民意 《十面埋伏》一马当先

2005年01月04日 19:54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第62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去年12月13日公布以来,在美国受到广泛关注,美国某著名投票网站还专门开设投票专栏,提供包括最佳外语片奖在内的13项大奖的投票平台。

  截至昨日,第一阶段的投票结果显示,在最佳外语片的角逐战中,张艺谋携《十面埋伏》一马当先,获得了44%的投票率。排在第二的法国影片《漫长的婚约》获得了22%的支持率。之后的排序分别为西班牙影片《深海长眠》、法国影片《放牛班的春天》、巴西影片《摩托日记》。

  在最佳剧情片男女主角的角逐赛中,影片《飞行者》的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63%的绝对优势胜出。而女主角的角逐却出现了戏剧性的结果:《杀死比尔2》的女主角乌玛·瑟曼得票率是《重生》女主角妮可·基德曼的7倍。为此美国王牌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Weekly》专门刊出了乌玛·瑟曼与妮可在演技、舞蹈、唱歌等方面的大比拼。金球奖颁奖典礼本月16日举行。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十面埋伏》玩转金球 列最佳外语片榜首 (图) (2005-01-04)
·“霸王条款”设下十面埋伏 退一步海阔天空? (2004-12-21)
·美联社评十佳影片《英雄》《十面埋伏》领风骚 (2004-12-17)
·从金球奖推算“小金人” 《十面埋伏》前途未卜 (2004-12-15)
相关专题:星光闪耀照金球 众说纷纭评奖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