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届金球奖最佳获奖名单
剧情片:《飞行者》
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女主角:希拉里-斯旺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男配角:克莱夫-欧文
女配角:娜塔莉-波特曼
外语片:《深海长眠》
音乐喜剧片:《杯酒人生》
音乐喜剧男主角:杰米-福克斯
音乐喜剧女主角:安妮特-贝宁
编剧:《杯酒人生》
电视喜剧类:《欲乱绝情妻》
电视电影短剧奖:《彼得-塞勒斯》
电视电影男配角:威廉-夏纳
星光闪耀照金球 众说纷纭评奖项
本届金球奖最佳男女主角获奖者
  一年一度的金球奖,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93名会员评选颁出,自1943年以来一向被认为是世界电影最高奖--奥斯卡奖的最重要风向标。金球奖的揭晓如同好莱坞明星们的考前预演,谁都不愿错过这次绝佳的出头机会。16日举
“花枝招展”抓不住观众心 金球奖收视率跌四成
港台媒体评论:《十面埋伏》输在题材及关系
《十面埋伏》失意金球大奖 电影界人士反应不一
金球影后生活重点转向家庭 下个计划生BABY(图)
张艺谋自叹不如金球得奖片 典礼没完就消失(图)
《十面埋伏》失意不灰心 张艺谋丢了金球抢金人
杰米-福克斯
玛莉丝卡哈吉塔
希拉里-斯万克
奥兰多-布鲁姆
哈莉-贝瑞
《杯酒人生》
《欲乱绝情妻》
张艺谋
摩根-弗里曼
琼斯-雷诺兹等
热点面孔

迪卡普里奥

希拉里-斯旺

泰瑞-海切尔
 各方评论
“花枝招展”抓不住观众心 金球奖收视率跌四成(1月20日14:35)
港台媒体评论:《十面埋伏》输在题材及关系(1月18日17:03)
《十面埋伏》失意金球大奖 电影界人士反应不一(1月18日14:11)
《十面埋伏》无缘金球 华人称华语片仍有好前景(1月18日09:28)
金球影后生活重点转向家庭 下个计划生BABY(图)(1月18日09:26)
福斯电台炮轰外国记者协会 金球奖成大笑柄(1月17日19:33)
"欲望城市"不再风光 "抓狂家庭主妇"取而代之(图)(1月17日19:26)
港台评论:侯佩岑和王丽莎主持人表現…唉!(1月17日18:52)
 中国电影亮相金球
《十面埋伏》输得不冤(1月18日09:45)
张艺谋自叹不如金球得奖片 典礼没完就消失(图)(1月18日08:53)
《十面埋伏》失意不灰心 张艺谋丢了金球抢金人(1月18日08:52)
张艺谋中山装出席金球 章子怡落选嘉宾席(图)(1月17日09:20)
电影金球奖16日揭晓 章子怡将为影帝颁奖(图)(1月14日14:08)
得奖未必是好事 美国金球奖难解码《十面埋伏》(1月6日17:30)
第62届金球奖网上征民意 《十面埋伏》一马当先(1月4日19:54)
从金球奖推算“小金人” 《十面埋伏》前途未卜(12月15日09:41)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