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福斯电台炮轰外国记者协会 金球奖成大笑柄

2005年01月17日 19:33

  中新网1月17日电第6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遭美国福斯电视台跳出来炮轰金球奖的权威,指责组织颁发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认为他们是外籍人士,也不是真正的记者,只是活跃在好莱坞的评论人或者可说是收取佣金的中间商人。

  100万美元不知去向

  福斯电台炮轰,外国记者协会其实是一个盈利组织,里头只有93个成员,对好莱坞的幕后情况,特别是那些娱乐圈的游戏规则了若指掌,也因为金球奖的颁发往往比奥斯卡奖早一个月,所以金球奖在一定的程度上,成为奥斯卡的最佳宣传,好莱坞的制片公司鉴于如此,让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转手之间可从中获不少商业利益。

  而且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联邦政府登记的性质属于慈善基金协会,所以他们去年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获得600万美元是免税的。在去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外国记者协会列出要花费200万美元,包括50万美元的举办费和50万美元的人员雇用费,不过剩下的100万美元不知去向,让人备受质疑。

  前主席披露内幕

  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席玛嘉娜布莱瑞康披露了一些情况,有曾经因为自己决定要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中断合约,而遭到被迫下台,还批评协会里的成员,把钱拿去享乐。不过针对这些种种的指责和批评,现任的主席罗瑞佐索瑞愿不愿公开澄清。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遭受到福斯电视台的严厉批评,针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批“金球奖既不是奥斯卡,也不是演员工会奖,代表不了好莱坞真正的主流意见”,让金球奖成为美国娱乐圈的一大笑柄。(来源:东森新闻网)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从金球奖到奥斯卡 好莱坞影坛三分天下(图) (2005-01-17)
相关专题:星光闪耀照金球 众说纷纭评奖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