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金球影后生活重点转向家庭 下个计划生BABY(图)

2005年01月18日 09:26


最想感谢的是一直支持她的丈夫

  中新网1月18日电 6年前,希拉里-斯旺以3000美元(约10万元台币)的片酬拍了“男孩别哭”拿下奥斯卡影后,今日,她真的就如新片“百万宝贝”的英文片名一样成为“Million Dallar Baby”,在又为自己演艺事业创下新纪录后,她说:“我的下一步就是真的替自己生一个无价的宝贝。”

  希拉里可说是好莱坞的奇葩,拥有的认同与知名度,完全不靠绯闻炒作,由于她的外表既不美又不性感,当初她为自己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时,就是靠着男性扮相,很多人还觉得她像是丑小鸭般,但有了小金人的庇荫下,隔年,她入选了时人杂志全球最性感的艺人,以内涵受到肯定。

  而分手、离婚、再婚向来都是好莱坞炒作身价的新闻,但希拉里97年结婚至今,她与老公查德洛的感情仍然甜蜜蜜,颁奖典礼上,她在致感谢词时说:“我最想感谢的是一直支持我的老公,我无法形容你有多重要,因为你是我的一切。”

  在“百万宝贝”中希拉里扮演拳击手,除了在演技上的投入外,身体上也经过严格训练,每天吃可怕生鸡蛋白,练就肌肉,她回忆:“我记得第一次站在拳击台上时,我轻轻的打了对方的脸,还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教练听到竟大吼:『从现在开始立刻停止对不起』。”后来把对方的鼻子打到流血,这时她转过头后微笑的对教练说:“嘿嘿!刚刚我可没对她说对不起。”

  从9岁开始演戏,现在30岁的希拉里事业上拥有最高成就的奥斯卡与金球奖认同,30岁后要给自己更多家庭生活,“我想我已经准备好当妈妈了”。另外,她说:“我一直很想尝试喜剧,我记得那年我拿奥斯卡时,我妈妈认为那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因为她觉得我应该是以搞笑喜剧拿奖的。”(来源:联合新闻网)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金球奖女星着装趋势 低胸挽发艳光四射 (组图) (2005-01-17)
相关专题:星光闪耀照金球 众说纷纭评奖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