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金球奖女星着装趋势 低胸挽发艳光四射 (组图)

2005年01月17日 14:10


妮可基德曼



蕾妮-齐薇格



凯特温丝蕾




艾娃朗格利亚

  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金球奖,昨日在洛杉矶登场。今年女星们的穿著多以典雅造型为主,而且不畏低温,纷纷以低胸礼服出席盛会,成为镁光灯焦点。

  今年金球奖星光大道,最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莫过于影后妮可基德曼这一袭宝缎面蓝色礼服,斜肩背部挖空造型搭配上孔雀羽毛,极致典雅。今年女星的造型装扮,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低胸礼服或将头发挽起。在配件方面,除了简单的耳环,女星大多没有选择以往倍受欢迎的珠宝项链或镶钻发饰,多以简约风格展现出典雅气质。

  至于礼服的挑选,传统的黑白色系仍受到许多女星青睐。包括蕾妮-齐薇格、凯特温丝蕾等人,都选择黑色的礼服。而娜塔丽-波特曼以一袭白色纱质的礼服,荷叶边裙摆展现出青春气息。同样选择白色系,乌玛瑟曼的一袭希腊式礼服,则展现出宛如女神般的独特气质,成为镁光灯焦点。

  除了黑白色系,暖色系也相当受到欢迎。班艾佛列克的女友珍妮佛嘉纳就以一袭细肩火红色礼服参与盛会,而以登峰造击一片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希拉里斯旺则选择金铜色无肩礼服,同样相当亮眼。

  男星造型方面,多以保守的深色西装搭配领带或领结出席。而一向与众不同的影星约翰尼-戴普则以藏青色西装搭配眼镜的乖乖造型亮相。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200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 艾咪罗森低胸走星光(图)  (2005-01-17)
·《十面埋伏》获金球奖提名 张艺谋称不去好莱坞发展 (2005-01-17)
·金球奖先探 张艺谋:巩俐章子怡是天生好演员 (2005-01-17)
·电影金球奖16日揭晓 章子怡将为影帝颁奖(图) (2005-01-14)
相关专题:星光闪耀照金球 众说纷纭评奖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