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港台评论:侯佩岑和王丽莎主持人表現…唉!

2005年01月17日 18:52


侯佩岑的表现不够水准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港台媒体报道,东风卫视今年独家取得第6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转播权,由侯佩岑主持,星光大道特地邀请台中市长的女儿胡婷婷,颁奖典礼则邀请到口译专家王丽莎,虽然也提供了些许信息,但令人失望的是,侯佩岑和王丽莎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当得奖者在发表感言时,两人一直闲聊天,完全未尽到让观众获得第一手信息的责任。

  英语能力一流的主持人侯佩岑,看得出来事先花了一番功夫做功课,对入围电影、影集及所有演员都了如指掌,这值得让人称许。但是在颁奖典礼进行到一半时,侯佩岑和王丽莎似乎开始角色错乱,因为观众最想知道的就是,得奖者的心情及感言,而这也是两位英语流利的主持人及特别来宾应该尽的责任,但是每当得奖者在发表感言时,两人却开心地聊天,声音完全盖过得奖者的声音,尤其是聊天的内容,实在让人感觉枝枝节节、无关紧要,全是以自己的观点谈论某人的发型、服装,或闲扯淡,直嚷着某某影星的头发又更少了、某某影星还是很帅。

  更离谱的是,有时候两人聊得太开心,还忽略到已经在颁奖了,颁奖者都已经宣布完入围者,等到念出得奖者,侯佩岑和王丽莎才语带惊讶地说:“哇!某某某得奖了!”观众简直傻眼。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侯佩岑担任金球颁奖解说主持人 转播第一手消息 (2005-01-17)
相关专题:星光闪耀照金球 众说纷纭评奖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