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众星献唱尾牙秀 王力宏跪地诉情陶子动春心(图)

2005年01月17日 10:15


万人迷王力宏



陶子搞怪和主持都一流

  中新网1月17日电 王力宏对陶晶莹唱情歌,还跪地诉情衷,不知羡煞多少人!前晚为赈灾义务演出后,张惠妹、王力宏、孙燕姿伍思凯、张信哲等歌手,昨天下午又现身林口体育馆台积电尾牙献唱,不同的是,每人都有百万以上的高酬劳。

  正当王力宏演唱最后一首歌“唯一”之际,主持人陶子突然走到钢琴边对王力宏送秋波,力宏也即兴与陶子演起戏来,不仅含情脉脉对着陶子深情歌唱,还跪在地上诉衷情,甚至扑上拥抱陶子,现场陷入一片尖叫声。

  陶子则不改搞笑本色对力宏说:“我不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阿亮一旁说:“羡慕死了!”陶子立刻对阿亮说:“那你要不要来喝我们的喜酒?”逗得阿亮也像无尾熊般扑上拥抱力宏,为现场制造一级棒的效果,事后陶子也觉得这段很精采、自己好幸福,决定要将这段录像作为永久的纪念。(联合新闻网 记者:邱素惠、蔡育豪)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台湾时尚女性首推林志玲 最想另一半像王力宏(图) (2005-01-12)
·王力宏办签唱情感受关注 蔡依林献水晶捧场(图) (2005-01-10)
·胡瓜有望与情人同台募款 陶子与三大主播主持(图) (2005-01-1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