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 中新网版权申明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湾六家航空公司协商的台商春节包机航班表出炉

2005年01月18日 07:56

  中新社台北一月十七日电(记者陈立宇邢利宇)经台湾六家航空公司协商的台商春节包机航班表底定。

  据悉,根据这六家航空公司协商排定的航班表,在二十四个来回航班中,台北-北京有四个来回;台北-上海有七个来回;台北-广州最热门,共有九个来回;高雄-上海和高雄-广州各有二个来回。

  其中,台北-北京由华航和长荣两家承担。农历春节前的一月二十九日华航和长荣各排定一个来回,华航将安排四百人座级的波音七四七-四00飞机执行首航任务。此外,华航在二月十四日(农历初六)、长荣在二月十五日(农历初七)安排一个往返。

  台北-上海有七个来回,华航预定二月五日从台北出发,当天返台北;二月七日长荣和远东各一个来回;二月十一日和十二日华信航空各一个往返;二月十四日远东有一个来回;二月十五日由长荣承担一个往返。

  台北-广州首班和末班包机都由复兴航空承担。二月四日复兴安排一个来回,二月五日华航和远东各一个来回,二月六日复兴一个来回,华信在二月十二日和十三日各安排一个往返,二月十四日远东和复兴各一个来回,二月十五日复兴安排一个往返。

  立荣航空则独家经营高雄航点,二月六日和十四日高雄-广州各一个来回;二月七日和十五日高雄-上海也各安排一个往返。

  中华航空安排一月二十九日清晨四时五分从台北飞北京,拔得头筹。

 
编辑:张明】
相关专题:两岸达成春节包机共识
专题网站: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